帕莉斯 洛柯德

再相见(1)

第二次凹凸大赛参赛者佩利x裁判长帕洛斯

虽然我知道帕帕已经回不来了但是我还是要让他活过来!(过激帕厨流泪)看看狗子跑去接帕洛斯的元力核没接到又左翻右照歇斯底里的样子我心揪起来疼的要命。

 

真的是暴哭了我,起床社给佩帕吹和过激帕厨一条活路吧。

 

谁来救救孩子。

 

重度ooc

 

正篇—————》

 

佩利毅然离开了海盗团。

 

没有帕洛斯的海盗团对他来说根本没有意义,在确认帕洛斯已经彻底死亡的那一刻他就已经万念俱灰了,在多次自杀未遂后佩利只能思考怎么样才能把帕洛斯复活。

 

凹凸大赛。

 

那里是一切的起点,也是一切的终点。在银爵和黑洞等黑暗力量被消灭,七神使被重新复苏的创世神罢免,凹凸大赛也修改了规则,不再像以前那样让所有人争个你死我活了,但不变的是——

 

第一名依旧可以提任意一个愿望。

 

虽然会出现伤亡,但是佩利还是好好思索了一下,他决定回到凹凸大赛。

 

大不了就是死,去陪帕洛斯,也好。

 

就这么想着,佩利报名了下一届的凹凸大赛。就在三年后。

 

三年中,佩利拼死拼活地不停练习自己的元力技能,努力把所有的技能都练到极致,哪怕就是濒临死亡也不会停下。

 

没有帕洛斯比死亡更可怕。

 

鬼知道他日日夜夜每次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是帕洛斯,帕洛斯的微笑,调皮地吐舌头,还有他最后给佩利的承诺:

 

“还了这个人情,我们就离开凹凸大赛吧。

 

这个时候佩利就会惊醒,然后看看身边空无一人的床。掩面静一会。

 

然后他就会下床到竞技场上,那是凹凸世界最大最有名的竞技场,就在这里,五个月前他打败了嘉德罗斯。

 

那天他的后脑勺挨了一棍,骨头裂开了,但是恍惚间,他看见了帕洛斯坐在观众席上对他张口:

 

“蠢狗,动动脑子。”

 

然后的事情他记得很清楚,自己像打了鸡血似的狂化后打败了嘉德罗斯。

 

他颤颤巍巍地站在场上,耳边是主持人倒数的声音:

 

“5、4、3、2、1、0!嘉德罗斯选手没有站起来!天啊真真是一个奇迹……”

 

他赢了。

 

佩利微微一笑,离开了场地。

 

很快,三年过去了。又到了凹凸大赛举行的时候,他毅然报名参加了大赛。

 

报道那天,他坐着飞船到达凹凸大厅,那个帕洛斯落下化成灰烬的地方依然没有变。一路上有许多人看见他都绕着他走,一如以前的嘉德罗斯和雷狮。

 

“各位参赛者你们好。”

 

裁判长出现在凹凸大厅,他的投影对着所有的参赛者鞠躬致意。

 

佩利听见这个声音愣了一下,接着他抬起头,迅速跑到影像那里,他的瞳孔缩了起来,差点就哭了出来。

 

留着长长白色脏辫,黑底花瞳的裁判长微微一笑:

 

“我是这届凹凸大赛的裁判长,帕洛斯。”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