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莉斯 洛柯德

似水年华 (设子)

    难道……就没人记得佩利生日么

    ooc警告!

    家族联姻,ABO设定,以真实故事改编。


 狂犬家:


    佩利:A 硝烟味,家里是黑道,脑子脱线,体能好,经常在体育课给帕洛斯打掩护,比帕洛斯大一岁(但不是留级生),有一个弟弟。

         擅长中餐料理,除了体育其他什么都不好,喜欢打架。



盘蛇家:


帕洛斯:家中的长子,但意外的是一个Omega,很漂亮,完全不像男孩子,经常在小时候被认错成他妹妹(后来为了区分妹妹和哥哥扎了13个辫子),直到上初中依旧被认错。

     喜欢耍佩利,体能不是很好,经常偷偷翘体育课,绘画一流,是有名的插画师,但是更喜欢化学,会发布作实验的视频。



“闲杂”人员表:

    雷狮:O,雷王集团的小少爷,比佩利大两岁,虽然是少爷但天天和混混似的,但做事滴水不漏,让家里,没有办法。


   卡米尔:A,雷狮父亲的私生子,后到雷狮家居住,受到其他人的歧视,后来在雷狮和雷伊的关怀下长大,因早年磨难变得沉默寡言,但遇事冷静。


    安迷修:A,雷狮班里的班长,学生会会长,从小就和雷狮一个班,对雷狮十分头疼,但还是很喜欢雷狮,是一个勤奋刻苦的好孩子,看起来像个普通穷孩子,但是背后有很强大的后台,有一只被他叫做“师傅”的猫


  金:O,姐姐是有名凹凸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本人呆呆傻傻,神经比较大条,很喜欢自己的发小格瑞,但是发朋友卡的行为让格瑞很头疼。

  

  格瑞:A,金的发小,孤儿,后被金发现然后被金姐姐收养,很感激秋,同时也很喜欢金,目前对金发朋友卡的行为很头疼。


    

评论

热度(11)